logo

實習機會 Internship

【實習】推推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6 09:15
浦沂
157

<推推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為2024年新創之 AI系統資訊公司,隸屬於<鼎保集團>旗下一員,本集團關係企業有<保經科技有限公司>,<鼎保科技有限公司>,<廈門鼎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本集團創立於2009年,現已為台灣金融保險業資訊系統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公司。2024年為本集團公益推廣年,同時本集團也是協助台灣全民數位化的推手之一(<推推數位股份有限公司>為此成立)。

 

今年<推推數位股份有限公司>上半年將研發AI系統整合功能使用介面App及多功能網路支援平台供台灣大眾使用,故鼓勵 貴校優秀學生共同參與推動台灣全民數位化的發展歷程。

 

您好,請填寫以下 google 表單,報名<推推數位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說明會場次,感謝。 https://forms.gle/Dq4TWHAJ5cmvLLvU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