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團隊架構

2023-09-20 15:28
7056

1. 本團隊組織包含本中心主任、行政人員(團隊執行總監)、團隊組長群與組員。
2. 主任及行政人員為本團隊決策單位,幹部群及隊員為執行單位,設執行長及副執行長。
3. 組長群分設行銷企劃組、公關組、秘書組、設計組、影音組等五組。

 

 

1. 執行組:負責推動整個團隊的規劃和運作,身為每個活動的核心執行者,執行組組織動員全體團員,使大家能夠合作完成各個活動。執行組是各組的串聯者,妥當安排人力讓團員們發揮所長,並將團隊的執行能力提升到最大值!

2. 行銷企劃組:為團隊編寫活動企劃案、策劃活動細節並規劃流程,帶領團隊向前邁進。企劃組在橫向組別的會議中,協調活動相關工作的分配;在各活動結束後,製作各項計畫資料彙整和結案報告。企劃組是整個團隊的活動策劃思考者!

3. 公關組:合適的禮儀、端莊的舉止、親切的態度是公關組的特質。公關組盡力招募企業,豐富校園徵才活動內容;執行業務時,總是保持思考清晰、語氣理性,並以流暢的口條回應企業的需求或解答企業的疑惑。公關組是團隊對外的重要窗口!

4. 秘書組:負責文書處理,主要管理內部團員的活動紀錄與文檔資料,也負責經營徵才團隊IG,協助中心公告活動資訊以及宣傳團隊內部運作,並和設計組共同製作實體徵才專刊,各項活動的時數申請也全由秘書組負責。是團隊不可或缺的小幫手!

5. 設計組:為企業博覽會、企業說明會等活動設計各式文宣品、紀念品及海報,從圖稿設計、材料選擇、與廠商溝通及估價都一手包辦,運用視覺設計吸引更多學生參與活動 。設計組是團隊的形象塑造者!

6. 影音組:負責徵才活動所需的宣傳影片編劇及剪輯,同時也負責管理中心倉庫和相關器材設備。

相關問題請來信hannychao@g.ncu.edu.tw趙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