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重要訊息 News

【徵才】Gamania 橘子集團 | 2024 快速面談 x 線上招募說明會

2024-02-19
加萱
273

✨ Gamania 橘子集團 | 2024 快速面談 x 線上招募說明會 正式開放報名 ✨🍊
 Gamania橘子集團正在積極尋找優秀人才中,本次活動提供豐富缺額,等你來挑戰!

 只要您對Gamania的各事業體有興趣、對自身專業領域有信心或期待未來職涯有更豐富的選擇,都歡迎揪親朋好友一起報名這次的活動!

 

快速報名 👉 https://forms.gle/KwGfVBVZ9w4eyfbW6


======= 03/08 (五) 線上招募說明會 =======

🔸活動日期:2024年03月08日 (五)

🔸活動時間:晚上19:10~21:00 (18:50開放進入會議室)

🔸活動軟體:Zoom (報名後請留意信箱,舉辦方將寄出會議連結)

 

【活動中你將了解】

Ø  集團工作福利與環境介紹

Ø  招募職位介紹

Ø  Gamania夥伴經驗分享

Ø  快速面談招募流程

Ø  QA解惑時間

若您一直都在關注Gamania,絕對要把握這次 #Gamania橘子線上招募說明會 ,與橘子夥伴交流的好機會!

 

======= 03/16(六) 快速面談活動 =======

🔸活動日期:2024年03月16日 (六)

🔸活動時間:履歷投遞經過審核後,即可獲得面試時間與流程安排

🔸活動地點: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11號 (Gamania內湖總部)

快速報名 👉 https://forms.gle/KwGfVBVZ9w4eyfbW6

 

別再猶豫!只要你對Gamania有興趣,想爭取加入我們的機會,歡迎直接投遞104履歷!

履歷投遞請速至:https://reurl.cc/OGQQjy

主管會盡快進行履歷審核,通過書審後主辦單位會再寄出快速面談邀請與當日流程哦😊💪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接洽:kellygu@recruitfirst.co

附件檔案 (一) image00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