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實習機會 Internship

【實習】2024年台積電暑期實習-DNA積因計畫

2024-03-21 14:39
樺仔
648

2024年「台積電暑期實習-DNA積因計畫」已開跑,對象為2024年大三(含)以上學生,竭誠歡迎同學申請!

因為期待無限可能,所以選擇台積。在這裡,你會看到台積人奮而不懈地追求技術的精進,製造的卓越,以及客戶服務的優化。

歡迎「志同道合」的你,透過"線上應徵"事先註冊履歷,符合資格者,屆時可享有優先面試的機會唷!

 Develop:參與台積公司軟、硬實力的培養課程

 Navigate:與世界一流專家一起執行專案,探索先進技術!

 Advance Offer:表現優異者將有機會獲得”預先聘書”(含研發替代役)

📌暑期實習-計畫對象

•  暑期實習 : 2024年實習期間須具備全職學生身份,大三(含)以上,將優先晉用碩博士生

•  主修電機(子)、光電、物理、材料、化學(工)、機械、資工(管)、工工、環工等理工、商管科系,也歡迎各種專長的同學申請 

📌暑期實習-申請時程

•  申請期間:即日起– 2024/04/30

•  徵選期間:即日起– 2024/06/28

•  實習期間:2024/07/01–2024/08/30

📌校園活動介紹

•  線上|實習徵才說明會:

 2024 / 03 / 15(五)12:15 - 13:15 |中文場次 (報名點我)

 2024 / 04 / 02(二)12:15 - 13:15 |英文場次 (報名點我)

👍要投暑期實習履歷的同學:請點我

👍👍2023 DNA Internship精彩花絮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FliJzhGO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