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畢業流向調查

2023-11-24 11:22
9121

-2023年中央大學畢業流向調查-

調查期間:2023年7月至10月

調查對象:全校,畢業屆滿1年、3年、5年本國籍校友。

110學年度畢業(2021.9月-2022.8月)

108學年度畢業(2019.9月-2020.8月)

106學年度畢業(2017.9月-2018.8月)

 

-資料提取申請說明-

  1. 僅限本校教學單位及需要參考畢業生職涯發展之相關行政單位提出申請。
  2. 職涯中心得依據教育部訂定之調查宗旨、目的、使用範圍以及本校資訊安全、個人資料保護相關規章辦法,提供去識別化(不含個人資料)之數據資料。
  3. 教學單位可依學院、系所層級申請所屬單位的去識別化調查結果。若需跨系所、跨學院提取資料,需取得對方單位主管同意並將授權同意文書送職涯中心存查。
  4. 行政單位申請提取全校型去識別化資料,應充分揭示資料使用目的及範圍,經職涯中心主管審議並同意後,方得取得資料。
  5. 提供資料時間,將視資料提取範圍、型式、複查、加密所需的作業時程有所不同。

 

-畢業流向調查-

主為協助教育部掌握大專院校畢業生流向資訊,亦提供本校作為教學、課程與學生服務及教育政策研議參據。

由教育部高教司制定全國公版問卷,每年7-10月全國各大專校院執行本國籍畢業屆滿一年、三年、五年畢業生調查。

110年全校大規模企業雇主調查

由職涯中心編訂題目,抽樣比例依本校各系所近5年本國籍畢業生人數比例為基礎,本次共回收有效問卷714份。